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女声”主题演出11月8日在MAO爆发(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13:5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已经办了二届的摇滚女声主题演出在奥运后迎来了即将举办第三届的消息。今天,摇滚界的巾帼英雄不在少数,摇滚不只是男孩的,女生们关于摇滚也有许多梦想,并且在这路上将一直美丽的走下去,权当一场汇报演出吧,我们绝不在沉默中灭亡,大家来看看摇滚女声的爆发!

  演出乐队:咖啡因乐队、蛋糕炸弹、巨头四、桔子工厂、卡木堂、五维豆

  演出时间:2008年11月8日19:30

  演出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主办:飞行者唱片

  现场票价:50元

  预售票价:40元(TEL:64025080)

  现场女士:30元

  Vol.3 girl ’s rock

  Band:Caffe-in 、 Cake Bomb 、JT4、orange factory、KMT、We were dolls

  Ticket:50RMB(prepaid:40RMB)

  Ladies:30RMB

  Reservation Tel:64025080

  Time:Nor 8th 2008 19:30

  Place:MAO Livehouse

  (No.111 GuLou DongDajie,Dong Cheng District,Beijing)

  Host:Pilot Records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