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乐队R.E.M巡演中吉他遭窃 乐队提供慷慨酬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6: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R.E.M
R.E.M

  知名乐队R.E.M 在结束了芬兰的演唱会后,吉他手Peter Buck的吉他被偷,能够归还吉他者可以得到乐队提供的奖金。

  乐队在官网上发了一分声明,指出他们周二结束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演出后,有人从舞台上拿走了吉他。

  自乐队于1982年发行首张EP《Chronic Town》后,无论是现场演出还是在录音室,这把吉他始终跟随着Buck,“不用说,这把吉他对他和乐队都意义重大”。

  他们还写道,“这是我们最诚挚的希望,无论谁拿了这把琴,或者能够提供关于找到它的信息,我们都将给予他一笔慷慨的奖金,不会问他任何问题。”

  乐队目前正在进行世界巡演,四月,他们4年来的首张录音室专辑《Accelerate》发行,并且登上了英国排行榜的冠军。

  上个月,著名重金属乐队Iron Maiden(铁娘子)在希腊雅典的演唱会结束后,也丢了一把吉他,他们曾让歌迷帮助寻找,他们向归还者提供吉他手Adrian Smith签名的夹克和一封感谢信。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