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著名乐队Nickelback11月发新专辑 明年开始巡演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16:48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将于11月18日由Roadrunner发行新的录音室专辑,发行时间是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节日零售季节而定的。首支单曲“If Today Was Your Last Day”将于9月30日登陆美国电台。

  这支摇滚乐队的新专辑目前还没有命名,他们与制作人Mutt Lange一起在范库佛峰录制了这张专辑,Mutt Lange自2003年帮前妻Shania Twain制作了专辑《Up》后,就再没有新作问世。

  乐队的上一张专辑是2005年的《All the Right Reasons》,这张专辑在美国共卖出690万张。

  今年7月,乐队与全球最大的演唱会推手Live Nation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明年初,乐队将在Live Nation 的安排下进行演出。

  Nickelback最早成立于加拿大的小城Hanna,1996年他们以一张EP唱片Hesher和首张独立专辑Curb开始闯荡乐坛。在没有丝毫名气的情况下,他们想尽办法宣传自己:巡回演出、散发宣传资料和广告,以及发动亲戚朋友向电台打电话要求播放他们的歌曲等等。2000年初,他们的第二张独立专辑《The State》问世,给当时几乎完全被国外摇滚乐侵占的加拿大摇滚乐坛带去了一丝本土化摇滚乐的清新,这使他们迅速窜红,而他们追求的post-grunge音乐风格也成为许多歌迷的最爱。成名后的Nickekback迅速投身于第3张新专辑《Silver Side Up》的制作,该专辑由Rick Parashar和Randy Staub这两位一流制作人掌舵,这张专辑首次在美国发行并取得了绝佳的成绩,曾经排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亚军位置,诞生了多首摇滚单曲榜的冠军单曲,专辑销量也超过了500万张。乐队最近的两张专辑分别是2003年的《The Long Road》和2005年刚刚发行的《All the Right Reasons》。许多歌迷还是因为乐队曾为电影《蜘蛛侠》配唱过歌曲“hero”而认识他们的。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