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张楚出山当评委指点原创音乐 摩卡乐队夺大奖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0日09: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男爵\图

张楚出山当评委指点原创音乐
张楚出山当评委指点原创音乐

  9月26日晚8点,“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在北京新豪运酒吧激情首演。当晚演出的10个歌手和乐队均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原创音乐爱好者,他们带着各自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在京城夜场PK了一把。

  为支持内地原创音乐的发展,发掘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支持优秀原创音乐人,红牛联合搜狐音乐举办了此次活动。 9月活动刚上线,网友支持的热度非常高,参与的原创音乐人就有200多人,征集到原创音乐作品达500余首,风格多样,由著名音乐人张楚等和网友共同从中选出了十个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入围现场表演。当晚,人气之王王梦然带来了她最受欢迎的原创作品《记忆》进行演唱,之后的原创音乐的表演中也出现了不少好音乐,摩卡乐队的《new life》、栗子的《爱你不变》、玛坦乐队的《BLOW 》、读火乐队的《时光》都算是佼佼者。

摩卡乐队获奖
摩卡乐队获奖

  除了十个入围歌手和乐队外,邀请的表演嘉宾CMCB乐队、GIA乐队和咖啡因乐队同样也让现场的观众再次激情了一把。出席现场的还有张楚,周云山,姜树等著名音乐人,他们担任当晚十个优秀原创音乐作品的评委,现场指点内地原创音乐的新希望。而最终,摩卡乐队胜出,获得了大奖。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到12月,每月都将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十个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进行现场演出,年终还将举行年度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