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Green Day与Nirvana制作人联手打造新专辑(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08: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greenday
greenday

butch VIG
butch VIG

  据知情人士透露,90年代之后美国朋克音乐复兴时期的重要乐队之一Green Day前正与Nirvana的制作人、Garbage乐队的鼓手Butch Vig合作下一张专辑。

  但是该人士并未透露这张专辑的具体细节。

  Green Day成立于1989年,1994年初,乐队发行了第三张专辑,也是他们在主流公司的首张专辑《Dookie》。由于单曲“Longview”和第二支单曲“Basket Case”的连续推动,这张专辑成为了整个1994年的一个现象,两首单曲全部都成为了现代摇滚单曲榜的冠军,而此后在大名鼎鼎的Woodstock音乐节上的精彩演出,以及第三首冠军单曲“When I Come Around”的推出,使《Dookie》风靡美国,继而蔓延全球。1994年涅磐王朝(Nirvana)崩塌之后,朋克音乐复兴与另类流行摇滚乐当道的时候,乐队一跃成为了这股风潮的中流砥柱,成为美国流行乐朋克复兴中最有影响的乐队之一。

  乐队的上一张专辑是2004年的《American Idiot》,去年,乐队以Foxboro Hot Tubs为名发行了一张叫做《Stop Drop And Roll》的专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