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酷玩披露EP封面 再度使用著名油画作品(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07:5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Coldplay(酷玩乐队)日前披露了他们即将发行的EP《Prospekts March》的封面。

  这张EP将于11月24日在英国发行,所收录的歌曲是乐队在录制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时没有入选的歌曲。EP封面采用法国画家Eugene Delacroix(欧仁·德拉克罗瓦)的油画作品“Battle Of Poitiers”。

  乐队今年发行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的封面就是用的Eugene Delacroix的作品——自由领导人民(Liberty Leading The People),现保存于法国罗浮宫。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