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C/DC新专辑《Black Ice》周销量狂飙追记录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1:28 | 作者:SEAN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澳洲老牌硬摇滚乐队AC/DC的新专辑《Black Ice》上市一周后一共卖出了83855张,使得《Black Ice》不仅仅成为澳大利亚周销量的冠军,而且更是2008年里卖的最快的专辑之一。

  加上尚未发行期间的预售的7265张唱片,《Black Ice》也是前一周里在一天时间里卖的最多的专辑之一。截止到目前,专辑在澳洲的总销量也已经超过91000张,达到了第一个白金销量。

  刚上市不久《Black Ice》的销售势头非常迅猛,在新南威尔士的销量已经以26937张的成绩压倒位居第二的来自Kings of Leon《Only By The Night》。

  因为AC/DC的专辑在销售渠道上没有提供数字下载,《Black Ice》八万三千多张的销量完全来自以CD唱片的传统媒介。尽管AC/DC官方依然坚持不以数字下载为渠道进行销售,然而澳洲超过三分之一的零售点已经于这周开始提供以下载来作为其销售形式之一。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