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C/DC新专辑上架 首日销量近20万张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08: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AC/DC的新专辑《Black Ice》10月21日在美国Wal-Mart(沃尔玛)和Sam's Club(山姆俱乐部)独家上架。据统计,这张专辑第一天的销售量为19万3千张,专辑首周销售有望达到80万张。

  本周,为了推广这张专辑,沃尔玛特意在纽约和洛杉矶开设了“pop-up”店,让歌迷有机会体验AC/DC版的视频游戏“Rock Band”。

  在普通的沃尔玛连锁店中,乐队拥有他们的店中店,经营乐队的其他音像制品和商品。

  《Black Ice》由Columbia公司发行,是乐队八年来的首张专辑,乐队已于10月28日展开了全球大规模巡演。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