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艾梦萌率御用乐队亮相重庆 摇滚歌会引爆全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7:4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艾梦萌
艾梦萌

  凭借“超级女声”而名声鹊起的"摇滚新女生"艾梦萌昨日亮相重庆。唱功绝佳、舞台爆发力极强的艾梦萌携其摇滚乐队成员为重庆奉献了两场精彩的歌友会。

  极具舞台爆发力和感染力的艾梦萌一路带着骄人的成绩走来,是名副其实的唱功、舞蹈、创作能力以及现场互动能力俱佳的实力唱将。为了能够给家乡人民带来精彩的演出,艾梦萌特意邀请了自己的乐队和她一起回到重庆老家进行演出。歌友会场面异常火爆,吸引了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到场助阵。艾梦萌为歌迷们献上了《狼》、《单亲房子》等歌曲。

  《单亲房子》是艾梦萌的原创力作。自离开选秀舞台后,两年磨一剑的艾梦萌,终于携该单曲重回人们视线。作为当之无愧的实力唱将,艾梦萌用真实声音诠释了孤独的内心独白。她创作此曲是想用更开阔的心去面对生活,用创作去鼓励同样生活在灰色情绪中的人。歌曲首播后,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同时收获好评连连。我们能够在爆发于灵魂深处的华丽与质感并存的动人声音中听到艾梦萌的内心独白,听过《单亲房子》的每个人都被深深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