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跳而优则唱 刘璇新歌MV尝试新造型(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8: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璇MV造型
刘璇MV造型

  本周有两首新歌上榜,分别是光良和阿穆隆合唱的《美好时光》和刘璇的《出发》。“璇美人”这首新歌曲调旋律都有些老套,不过MV拍得十分用心,刘璇以五款造型亮相,令人惊艳。

  《出发》是一曲为奥运而唱的“加油歌”,在北京奥运举办期间推出。刘璇说,这首歌唱的就是运动员出征前的心情。MV导演金卓从奥运五环标志上获得灵感,为刘璇设计了五个造型。除了以运动员造型出现,本色表演平衡木之外,刘璇还分别扮演吉他手、贝斯手、鼓手以及乐队主唱等不同角色。拍摄现场还被导演和工作人员营造成一场摇滚乐派对,让刘璇在舞台上寻找感觉。对乐器不太熟悉的刘璇在镜头前表现得并不怯场,但她自己看到MV时仍有些不适应,她说:“我还是不太适应自己做歌手的样子。”

  《出发》是刘璇入行后推出的第一首歌曲,由香港音乐人黄贯中为她量身打造。刘璇做运动员时就很爱唱歌,如今决定当歌手,她觉得自己最需要的就是自信心。“以前不敢在公众场合唱歌,是参加湖南卫视的节目,通过和朴树搭档后,才慢慢建立起演唱的信心。和演戏相比,我觉得唱歌更能表达我的内心感受。现在我的主要精力会放在唱歌上,趁年轻再打拼几年,等到三四十岁的时候,才会把体操裁判当成首要工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