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光良备战演唱会 温岚帮其拉筋高步鞋泄密(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14: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为了准备在小巨蛋的演唱会光良近期一直苦练舞技
为了准备在小巨蛋的演唱会光良近期一直苦练舞技

温岚为苦练舞蹈的光良加油打气
温岚为苦练舞蹈的光良加油打气

  光良第一次台北演唱会已经进入倒数阶段,光良每天都加紧脚步在练舞及练团,因为音乐是光良的强项所以公司并不担心,反而是舞蹈这一块,让公司替光良捏了把冷汗,因为光良出道以来一向都是演唱情歌,对于舞蹈这部分并没有太大的研究,演唱会当天一下子要表演长约七分钟的舞蹈让大家都替光良非常的担心,为了增强光良的信心,特地选在今天找来亚洲性感舞后温岚到场帮光良加油打气。

  光良一开始先秀了一段苦练多时的舞蹈,因为媒体全部挡在镜子前面所以光良无法从镜子中看到身旁两位伴舞的动作,这是光良第一次不看镜子跳舞,让他非常的紧张。今天这段一分钟不到的舞蹈光良练了整整一个星期,因为光良有”舞蹈障碍”所以老师花了非常多的时间在改进光良跳舞同手同脚的毛病。古人说勤能补拙真是一点也没说错,做事认真的光良连平常走在路上的时间也不放过,一直不停的练习老师所教的舞蹈,完全不管旁人的眼光,跳完还转身问工作人员“我这样跳对吗?跟老师跳的有一样吗?”没想到没义气的工作人员却因为光良不顾旁人浑然忘我的舞艺,离他离的远远的。

温岚和光良一起做舞蹈前的热身动作
温岚和光良一起做舞蹈前的热身动作

  在光良一舞完毕之后,加油天使温岚出场,温岚得知今天的任务后还特别穿了一件蓝色运动连身裙到场,只见温岚手拿着两颗拉拉队用红色的大彩球从门口一路跑向光良,一边跑一边温岚还调皮的大喊“加油!加油!光良加油!11月15号台北小巨蛋,大家都要来看喔!”温岚说“听说师兄最近练舞练得很认真,所以我今天特地来帮他加油打气,说到加油当然少不了拉拉队,所以今天就由我扮成一人拉拉队帮师兄加油打气,希望师兄在演唱会当天能有最好的表现。”

  温岚除了加油舞之外还特地教导光良一些舞蹈基本的拉筋动作,虽然光良近来常常健身但在温岚接连着两三个拉筋动作的调教之下还是忍不住痛的哇哇叫,两人有一个动作是脚掌对着脚掌手拉着手,但因为今天温岚穿的鞋子高度有七公分两人的手拼命伸长还是沟不到,费了一番工夫好不容易才完成这个动作。在两人拉筋的同时一旁的摄影大哥还很坏心的说“光良的表情要痛苦一点喔!这样感觉不太痛苦。”

温岚带来家乡的小米酒为光良鼓劲
温岚带来家乡的小米酒为光良鼓劲

  在伸展筋骨的拉筋运动之后,温岚拿出了特别为光良选的”拼命三郎小米酒”,温岚说“泰雅族的勇士要出草或打猎前都会喝小米酒来增加他们的勇气,所以我今天特别准备了一瓶小米酒送给光良,听说光良练舞练的很拼命很认真,所以我特地选了这一瓶名叫拼命三郎的小米酒,希望光良喝了之后能勇气百倍,表现出未来舞王的架式。”光良打开温岚送的小米酒闻了一下直说“好香喔!”开心的一口一口的喝着,没想到三口下肚之后过不了多久,媒体联访时光良直呼“我头好晕!是不是喝醉了。”

  有媒体提出光良跳舞的表情非常的严肃,希望他可以将表情放柔和一点,光良说“我现在最主要的目标是先将舞步记起来,至于表情要等到我的舞步熟了才能协调到那一块。而跳舞虽然不是我的强项,但这次演唱会我希望能够让大家感受到我的诚意,所以我花了许多的时间希望将舞蹈跳到最好,在演唱会上我将表演一段约七分钟的舞蹈,希望当天能够表现的很好,不要跳错舞步,也希望大家当天能到场看我的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