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EASYGOING乐队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09: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EASYGOING乐队

    EASYGOING乐队是一支带着很重的布鲁斯风格的朋克乐队。于2004年参加了续“无聊军队”后又一张PUNK立作“PUNK宣言”的录制。成为北京崛起的摇滚新力量。在北京的现场非常火暴,同时也得到很多外国朋友的喜爱。

    乐队介绍:

    EASYGOING乐队成立于2003年11月,目前的成员为:主唱兼吉他-吴可嘉;贝司-JEFF MARQUARDT(美国);鼓手-高波。EASYGOING是BLUES、OLD-SCHOOL PUNK与HARD ROCK相结合的多元素乐队,歌曲全部由主唱吴可嘉创作。随着乐队的不断发展,我们的将会把更多的音乐元素溶入音乐中,我们在不断完善自身的技术,意识,配合及思想的同时,我们主张随性地去做音乐,随性地去生活,我们不在乎风格的界限,别人的看法,同时我们也没有什么激进的政治主张,所有的一切都回归到最自然的状态,回归到音乐本身,我们需要去做的就是听音乐,做音乐,享受这种伟大的声音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最终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和释然,这种积累和释放让我们乐在其中,就如我们的名字一样-EASYGOING!

    乐队成员简介:

    主唱兼吉他:吴可嘉,男,1984年4月出生,是一个将音乐溶入生活的人,从小对摇滚乐的执着让旁人敬佩。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意识到技术对音乐的重要作用,既而开始刻苦练习吉他,至今仍然坚持每天的练习,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对音乐的认识有了一个新的高度,音乐的表达方式也会更加多样和有力。喜欢酒精,诗歌,并且喜欢喝醉之后朗诵诗歌,有时是一个非常理性,并且让人觉得平凡的人,有时又是一个跟人絮絮叨叨哲学,艺术的疯子。

    贝司手:JEFF,男,1982年4月生于美国密歇根州,从小喜欢纯粹的朋克音乐,由于长期随父母在中国,对中国朋克有一定的了解,性格腼腆的他在舞台上却异常得活跃,信奉STRAIGHT-EDGE,拥有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无论是练琴,排练还是演出都非常认真且很有原则。

    鼓手:高波,男,1981年6月出生,当你听见从远方传来爽朗的笑声时,大家会知道--高波来了!他曾经是国内某主流歌星的鼓手,但因厌倦了那种生活而选择离开,圈中好友甚多,对中国摇滚圈认识全面,并对经营一个乐队有过人的能力,表面放荡不羁的他,对音乐及乐队却非常认真,同时性格开朗的他总能给乐队的排练和演出带来无尽的欢声笑语。

    乐队发展历程:

    2003年10月:吴可嘉结识了原贝司手刘莫,随后经刘莫介绍认识了高波,三人通过短期的交流,便一拍即合,开始排练吴可嘉以前的一些歌:

    2003年11月:乐队排练出大量新歌,并且定名为EASYGOING;

    2003年12月:乐队在WHAT酒吧迎来了成立以来的首场演出,反响出乎意料得好,而且受到很多外国朋友的青睐;

    2004年春天:乐队频繁参加豪运,无名高地,WHAT,CD CAFE等酒吧的演出,得到很多朋友的认可,并且接受英国BBC的采访;

    2004年6月:接受BTV-9的采访;

    2004年9月:与北京虚舟文化签约,并且开始录制《朋克宣言》合辑;

    2004年10月:《朋克宣言》面世,受到广泛地关注;

    2005年3月:EASYGOING乐队先后数次被《THAT‘S BEIJING》杂志报道;

    2004年12月:乐队加紧排练,在技术上力求更大地进步,风格上更加多元化,以准备乐队的下一张专辑;

    2005年1月:原贝司手刘莫离队,加入了来自美国的贝司手JEFF;

    2005年2月:乐队首次以新的阵容在宁夏银川进行专场演出;

    2005年5月:乐队进入新EP的筹备阶段,并且加紧排练,准备主题为“飞向南方”的夏季巡演;

    2005年6月:在云南的昆明、大理,广西的南宁、桂林等南方城市进行“飞向南方”的夏季巡演;

    2005年7月:在北京进行巡演归来后的演出;

    2005年8月:参加北京朋克音乐节的演出;

    2005年9月-2006年2月:乐队在New What Bar,新豪运,无名高地等地进行各种演出的同时增加排练次数,在技术及对音乐的理解都有所提高,并且创作出大量的新歌,在演出时受到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