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吃古天乐的醋 不是“女主角”刘若英会介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09:16 来源:搜狐娱乐

  〈11月05日台北讯〉即将在11/29于台北举办个人大型演唱会的刘若英,这次的台北演唱会是特别为福利台湾歌迷所举办的,因为近来常在内地演出的奶茶,实在是让台湾歌迷太想念了,在歌迷的要求下,奶茶终于点头答应举办演唱会,并且将邀来师父张艾嘉站台担任嘉宾,虽然世道不景气,但是奶茶的歌迷还是坚持支持好音乐,某企业的歌迷就动员全公司一起包场去支持奶茶,一口气包下了两百张的票,奶茶为答谢歌迷的支持,特别亲自送票与真的可以喝的奶茶到该企业,看到大明星现身送票,该企业员工们都为之疯狂。原来这间知名在线游戏公司的总经理就是奶茶的歌迷,不过超级歌迷一句无心的“妳的歌我从小听到大”让奶茶不知该说什么好,其实该公司也曾想过邀请奶茶担任游戏代言人,不过尺度保守的刘若英表示,代言在线游戏都要穿很露的戏服耶,我才不敢呢,经理立刻表示只要奶茶愿意代言,价码完全不是问题,这句话可是让奶茶心动不已。目前正为演唱会积极筹备与健身的她,表示自己随意的生活过久了,已经很久没有每天运动的习惯了,现在为了演唱会每天都会运动三小时,回复到规律运动的时候,刘若英表示其实已经快累趴了,不过为了演唱会能够表现得更好,她再累也拼了。十二月将举办的金马奖,入围名单也在近期公布了,其中由刘若英与古天乐所主演的电影《一个好爸爸》,导演张艾嘉与男主角古天乐都入围个人奖项,独漏亚太影后刘若英,问到她的感觉,有个性的她不啰嗦立刻回答:“我介意!”她说如果说难过是骗人的,其实演戏不是为了得奖,但是真的没有入围还是会有失落的感觉,不过还是很恭喜张艾嘉与古天乐。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