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佩慈扭腰摆臀跳“猫步舞” 向男友甜蜜喊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8日12:02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推出新专辑的吴佩慈,其中一首新歌《孤单旁白》是好姐妹范晓萱特别为她量身打造的,曲风是浩室风格。范晓萱笑说要让吴佩慈变成浩室音乐女神,性感中带着个性;与男友P先生热恋中的吴佩慈则甜蜜的在媒体前大方喊话:希望今年圣诞节礼物是一台粉红色的加湿器!

  吴佩慈还为新歌《孤单旁白》大跳性感热舞“猫步舞”,笑说出道以来从没完整跳过一支舞,还说“猫步舞”算是她的舞蹈处女作。本身就有舞蹈基础的她还是苦练了10小时排舞,表演时举手投足性感到不行,而营造性感的代价,吴佩慈直说腰快断了,扭臀痛到尾椎只能侧坐。为了要呈现该曲的情境,“猫步舞”找来舞蹈大师蓝波编排,蓝波夸奖吴佩慈有着手长脚长的优势,最适合做细部动作的诠释,可充分的展现性感自信魅力!

  《孤单旁白》曲风另类,在网络引起很大的回响,因此唱片公司决定持续加码宣传。吴佩慈表示,“范晓萱一直希望我能唱一首有个性的舞曲,她希望我可以动起来,因此才会有这首不同一般劲歌舞曲的风格,而《孤单旁白》则是诉说孤单可以是幸福,也可以是充满希望,充分展现女性的自主与向往!”

  虽然吴佩慈大方的在媒体面前对男友甜蜜喊话,想要加湿器是因为美丽的秘诀在于不能缺水!不过年末她却要到大陆宣传新专辑,工作满档,和男友聚少离多的吴佩慈笑说看来今年圣诞节得和工作人员一起度过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