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群英会圆满落幕 木玛让天津歌迷无憾(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17:0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木玛
木玛

木玛&吉他手关伟
木玛&吉他手关伟

  11月9日晚,木玛&Third Party踏着一贯的华丽舞步登上第三届天津摇滚群英会舞台,为到场的数百名歌迷表演了《欲望号》、《天鹅绒》、《果冻帝国》、《Third Party》、《舞步》等新老名曲,在这个寒气逼人的初冬夜晚让每一个人酣畅淋漓。

华丽舞姿
华丽舞姿

  本次摇滚群英会在天津意库创意园举办,历时三天,除汇集天津本地的摇滚精英,还邀请了众多北京的著名乐队前往,堪称天津地区近年来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摇滚乐演出。9日晚,在群英会即将落下帷幕之时,众所期待的木玛&Third Party如约出现在舞台上。只凭最基础的摇滚乐三大件,却让倾泻而出的音浪密不透风,而伸手可触的动人旋律与歌词,随木玛时而沉敛时而爆发的咏唱,令现场那些感性的灵魂纷纷拥开双臂,燃亮火机,呼应着摇滚乐中流失了许久的感性之美。在演完所有计划中的歌曲离场后,全场观众仍然齐声呐喊着“木玛!木玛!”经久不息,于是,木玛和Third Party乐队不得不重新回到舞台,以一首经典的《舞步》让天津歌迷无憾。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