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etallica鼓手再度出手 藏画卖得千万美元(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14: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Metallica鼓手藏画
Metallica鼓手藏画

  据纽约时报报道,著名金属乐队METALLICA的鼓手Lars Ulrich在昨日(11月12日)Christie(克里斯蒂拍卖行)举行的当代艺术品交易中,将自己收藏的一幅1982年Jean-Michel Basquiat(吉恩·米切尔·巴斯奎特)的未命名画作(拳击手)以1200万美元售出。

  这幅油画画的是在色彩斑斓的背景中一个黑人拳击手的半身像,并带有画家潦草的签名,这幅画的预估价格在1200万-1600万美元,一位打进电话来的买家以12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它,加上代理费用,一共是1350万美元。

  Lars Ulrich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曾说,“虽然现在卖这幅画不是什么合适的时机,但我一直以来都敢于尝试。”

  “我对市场很有信心”,他补充道,“也许这是最后一块不会随着经济萧条而受到影响的地带。”

  2002年,Lars Ulrich曾在克里斯蒂拍卖行在纽约的拍卖活动中卖掉了5幅画,包括Jean-Michel Basquiat的“Profit I”(1982年),这幅画给他带来了550万元的收入,在当时算是创下了一项纪录。

  Jean-Michel Basquiat1960年生于美国纽约的布鲁克林,是一位黑人抽象涂鸦画家,他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纽约艺术界崛起,是新艺术浪潮中最成功的美国黑人艺术家,1988年,年仅28岁的他因服药过量去逝。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Metallica相关新闻

   ·专访:Metallica主唱—80年代在野地水泥板上演出 

   ·Metallica 月底巡演 鼓手保证带给歌迷新歌

   ·等了5年终于盼到 Metallica新专辑全球推出(图)

   ·专辑介绍Metallica - Death Magnetic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Andy《Singles》中上演吻戏 张韶涵范玮琪紧身裤拼瘦 胡彦斌听导演话享受女人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弟弟爆料麦当娜有导演野心 早有预感婚姻会破裂
  ·BMI乡村音乐奖揭晓 Taylor Swift捧奖杯(图)
  ·碧昂斯电影原声带下月发行 片中形象令人震惊
  ·皇后乐队主唱:人们不应该模仿Freddie Mercury
  ·?Gibson将推出新款吉他Dark Fire先进技术于一身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光良个唱在即鼻水倒流 按摩淋巴抗走音(图)
  ·连续十五年跨年演唱 陈升:要唱死在舞台上(图)
  ·郭富城计划50岁前完婚 熊黛林还要再等7年(图)
  ·杨丞琳自曝胸部长乒乓球大小肿瘤 现已切除(图)
  ·庾澄庆今年6月曾带子进京向伊能静求情复合?
  ·陶晶莹闻黎础宁自杀很震惊 袁惟仁连声叹气(图)
  ·陈奕迅深圳个唱敲定曲目 嘉宾:奥运冠军李小鹏
  ·东方神起新MV奢华性感 允浩露点5亿名车来捧场
  ·李秀英新造型亮相 妩媚浓妆配挑逗性黑丝袜(图)
  ·组图:RAIN演出后台照片公开 自信认真一览无余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