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林俊杰带病签唱语无伦次 签名握手会将登陆北京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09:1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林俊杰
林俊杰

  刚发新专辑《JJ陸》的林俊杰,日程被安排满满,台湾香港内地三地来回飞。近日,林俊杰到台湾带着师妹BY2一起在台北统一元气广场举办了新专辑《JJ陸》的签唱会。这次新专辑《JJ陸》的概念是林俊杰本人亲自参与讨论,希望给大家新鲜活泼的感觉,林俊杰在宣传造型上也花了很多心思,做了很大变化,变得更加潮流和自主。

林俊杰与BY2
林俊杰与BY2

  签售会现场来了众多林俊杰的歌迷,场面壮观人潮汹涌,签唱会上,林俊杰亲和力十足地与久违的台湾歌迷在台上玩起互动游戏,输的人要被大家集体搔痒,而林俊杰透露自己非常怕痒,如果要让歌迷在现场“搔”他,他心里还真是怕怕的。当场林俊杰被搔痒时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像外星语一样,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语无伦次,让现场歌迷热情沸腾到极点。

林俊杰与歌迷
林俊杰与歌迷

  新专辑《JJ陸》一经出炉,林俊杰就没有休息过一天,最近感冒的林俊杰还是以最佳状态参加每一档宣传通告的录制,,背后病痛折磨的林俊杰总是以灿烂的笑脸小酒窝示人。除了宣传行程,还有各种演出和代言活动的参与,全亚洲来来回回的跑,成了空中飞人的林俊杰跑完台湾的宣传签唱会后,紧接着马不停蹄地飞到其他地区巡回宣传,据悉,林俊杰还要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进行《JJ陸》的宣传。

林俊杰与歌迷共舞
林俊杰与歌迷共舞

  另,林俊杰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为自己的新专辑《JJ陸》做签名握手会,以回报广大支持他的北京歌迷,这也是他发行新专辑后首次在京城做签售会,11月 27 日当天 19:00林俊杰签名握手会将在在西单大悦城九层FAB精彩无限举行,有意思的是:届时当日签售队伍中,前100名穿戴格子衣物饰品的歌迷,可得到林俊杰珍藏限量版的明信片一张。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