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千嬅赴青海探访妇女儿童 不禁落泪眼湿湿(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0日08:38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19日香港讯]杨千嬅和陈芷菁早前赴青海探访当地妇女及儿童,今日二人出席记者会分享是次探访感受,并即场播放探访片段,芷菁与千嬅重温片段时,也不禁眼湿湿。千嬅表示过往多次探访也甚少喊的,今次因为探访妇女及儿童,令已为人母的芷菁有很大感受。她见到芷菁喊时,她也忍不住了。芷菁大赞千嬅此行发挥其医护常识,千嬅指当地人医疗知识不足,很多小朋友头型是凹了的,都是因为出世时不顺利。千嬅还教了肌肉委缩的村民,要不时按摩肌肉,以防肌肉坏死。千嬅笑言,芷菁都叫她趁年轻生BB,但她亦不知何时才生bb,她以前的女助手嫁了去南非,日前收到对方的电话表示将生bb,她亦有教对方育婴知识。她笑言以前做学护时学接生,曾被一名痛到失控的孕妇掴了一巴,令她很深刻难忘。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