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被传抢王俐人男友? 许茹芸否认自己是第三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09:0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18日台北讯〉好久不见的许茹芸秀秀最近发行个人第二很诗集创作《小心轻放》,这本诗集记录着秀秀对于爱情的看法与自己过去的恋爱经验,其中包含着甜蜜与痛苦的经验,秀秀今天来到电台进行新书的宣传活动,谈到感情观秀秀表示自己是像新书的书名一般,心是脆弱易碎的,所以在谈恋爱时也会很小心,当然曾经失败过,不过不论好的坏的经验,对她来说都是美好的回忆,而她也将这些回忆化成文字记录在书中,与大家分享的同时,也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现场主持人拿出心理测验要给秀秀作爱情心理测试,测验结果说秀秀在谈恋爱时是处在比较被动的一方,不过心里又有很想与对方发生亲密动作的潜藏意识,秀秀表示真的还蛮准,自己真的是被动的一方,不过说到想“爱”不说出口,秀秀含蓄的不敢透露自己会用什么方式来暗示对方,秀秀说可能与对方吟诗作对吧!

  经历过多次爱情经验,秀秀不讳言的说也曾有过三角恋的经验,不过如果绝对不会当第三者,也不会主动介入别人的感情,如果一旦之道有三角恋的状况,她会选择离开三角习题,而面对介入名模王俐人与其男友的三角恋关系传言,秀秀也郑重澄清从来没有这件事,此事完全子虚乌有。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