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杰伦迷武神偷师袁和平 苦练功夫挑战赵文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08:49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18日北京讯]周杰伦在《苏乞儿》中的武神造型自上周曝光以来,受到大家的极为关注,进组半个多月之后,在袁和平这位天下第一武术指导的打造下,又与功夫之王赵文卓每天交手,周杰伦的功夫身手是否大有长进呢,日前,记者们带着奇走进剧组,亲睹了小天王拍摄过程。

  北京已经进入了寒冬季节,探班当天气温已经到了零下,风沙四起的外景地,《苏乞儿》剧组正在紧张拍摄中。一身武神造型的周杰伦,站在高高的景台上,显得威风凛凛,在武指和特技师的引导下,他很从容的完成每一个动作。当天拍摄的只是一些分镜头,并没有对打的戏份,向来对动作要求高的八爷时不时的会走到镜头前,亲自给周杰伦讲一些动作细节要领,再经过专业武行的示范之后,周杰伦能很快掌握导演要求,基本保证很快通过。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周杰伦表示他十分喜欢武神这个角色,他觉得这个角色从外型到性格都十分接近他心目中的大侠的样子。周杰伦说自开拍的第一天起他就一直投入到这个角色世界中,他十分珍惜这一次与袁和平导演合作的机会,他认为所有喜欢武侠功夫片的演员能与八爷合作都是一件幸运的事,所以他现在的工作就是每天和导演在一起切磋,从八爷那里学更多武侠功夫招术,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将从八爷那里学到的东西用在自己拍摄的作品中。

  在电影《苏乞儿》中,周杰伦大多的戏份都是与赵文卓进行功夫较量,谈起周杰伦,赵文卓这位功夫高手对他十分赞赏:没有想到周杰伦的接受能力这么快,对于一个完全没有功夫底子的演员来说,他已经做到最了,比最初的想象很多倍,他最佳的发挥就是能和我一次过十六招,而且是兵器对打,这样的情况对专业武术演员也是一个很的纪录了,他的记忆力超强的!

  周杰伦在片中的表现显然得到了导演和搭档们的一至认可,但他本人却曝料在拍摄中相互不小心伤及对方是很常有的事,而且他为了拍摄的时候能更的与赵文卓切磋,提前偷偷的下了很多功夫,苦练武指教的招数,在拍摄中,他会故意装作很轻松,就是不想耽误大家的时间,也可以所以得到他们的称赞。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