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泳儿新专辑第二版 紧身金色皮裤展现好身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08:31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18日香港讯]泳儿新碟《Pieces of V》销售成绩骄人,唱片公司无惧金融海啸、经济大受影响,仍然满怀信心推出第二版,更落重本制作随碟附送的泳儿“拉阔变奏厅”Live CD,实行重锤出击,务求专辑销量能更上一层楼。

  而是次“拉阔变奏厅”音乐会中,特别挑选了我们的歌神学友的多首经典名曲加以改编,泳儿更为了能够接受学友的超难度唱功以及超难度的跳舞歌曲挑战,特别用了一段长时间,以百二分苦功进行练习,演绎学友名曲,其中包括深情的《偷闲加油站》、《真情流露》、《李香兰》等等。而舞曲方面就有《头发乱了》、《非常夏日》以及《壮志骄阳》。

  泳儿除了克服自己跳劲舞的障碍之外,更希望乐迷能够接受她重新演绎歌神的歌曲,更希望让乐迷能够感受到另一种风格,令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唱片公司除了大送拉阔Live CD外, 12月初亦会乘势加推拉阔变奏厅的Live DVD, 务求将泳儿精彩出色的演出尽现乐迷眼前, 要一睹劲歌热舞抑或感性迷人的泳儿, 大家要密切留意精装DVD版的推出!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