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Black Keys主唱将发个人专辑 曲风多变(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09:4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Dan Auerbach
Dan Auerbach

  Black Keys的主唱兼吉他手Dan Auerbach将于明年年初发行一张个人专辑,并且将为这张专辑展开宣传巡演。

  这张专辑名为《Keep It Hid》,共有14首歌,将于明年2月10日由Nonesuch发行,2月18日开始,Auerbach将由华盛顿展开为期11天的巡演,来自德克萨斯州的Hacienda乐队将为他的演出做暖场。

  在谈到这些音乐时,Auerbach说“我曾为Black Keys创作了这些歌,有一些听起来确实应该成为Black Keys的歌,有一些则是原声吉他,这些歌里有真正黑暗的曲调和迷幻的伦巴风。我在成长过程中一直弹奏兰草音乐,在这些歌曲中我用了更多的乐器加以改进,让它更具实验性。”

  《Keep It Hid》其实更像一张家庭作品,Auerbach的父亲创作了其中的“Whispered Words”,他的舅舅James Quine则在“Street Walkin”中演奏了电吉他并担任演唱。

  从音乐上讲,《Keep It Hid》涵盖的类别非常广泛,既有柔和木吉他演奏的“Goin' Home”,也有粗糙的摇滚风格的“Heartbroken, In Disrepair”和“The Prowl”,更值得一体的是专辑中还包括“英伦入侵”风格的“My Last Mistake”及暗夜挽歌般的“When the Night Comes”。

  Auerbach称他的个人演出也将与Black Keys非常不同,演出中他将不会唱Black Keys的歌,“只要是我喜欢的歌,你们都能听到”。

  Black Keys是一支美国俄亥俄州乐队,由主唱兼吉他手Daniel “Dan” Auerbach以及鼓手Patrick “Pat” Carney两人组合而成,师承美国传统蓝调音韵,并延续朋克复兴和迷幻摇滚的气息。2002年首张专辑《The Big Come Up》曾入选时代杂志“2003年10组表现最佳艺人”,随后专辑《Thickfreakness》也广泛获得了各界的瞩目。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