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巡演再踏征途 左右乐队誓要打造最强悍体魄(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16: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左右乐队
左右乐队

  在距离首轮巡演不到2个月的11月中旬,飞行者唱片的左右乐队又将踏上征途,新一轮的巡演将走到西宁、兰州、西安等西北城市。

  据了解巡演很考验一个乐队的身体素质,没有一个强壮的体魄是很难坚持每天高强度的演出以及频繁更换水土的。已经经受首轮巡演的考验的左右乐队对于这次西北巡演,也早已开始做准备。为了应付有可能出现的高原反应等情况,左右乐队集体健身,誓要打造最强体魄,做最健康的音乐以及最健康的乐手。正值换季的时候,温差变化大,左右乐队呼吁歌迷朋友们多做运动,注意保暖,维持身体的最佳状态。做最健康的摇滚音乐人以及最健康的摇滚乐爱好者。

  西北巡演又将开始,日程如下:

  11.22晚8:00

  【西宁物质生活酒吧】

  地址:夏都大道(花园南街南口向东50米)

  11.23晚8:30【兰州 时间音乐吧】

  地址:静宁路北段

  11.26晚8:00【西安月亮钥匙酒吧】

  地址:西安碑林区南门里招商银行西侧

  11.28晚8:00【成都 小酒馆(芳沁店)】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