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伍佰最新专辑与狗比时尚 20副眼睛不断换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9:4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20日台北讯〉摇滚天王伍佰推出最新专辑《太空弹》,其中早就写好的歌《时尚狗》,竟与迪斯尼即将推出的喜剧片《比佛利拜金狗》不谋而合,双方在最短的时间内确定合作,伍佰也亲自完成《时尚狗》MV的脚本构想,并找来12只吉娃娃狗,与他一起开一场时装秀。

  今天伍佰老师也特别抽空出席了电影《比佛利拜金狗》的首映会,与十二位主角吉娃娃一同在台上摆出各种英姿,平时严肃的伍佰老师没想到其实非常爱狗,而今天与十二只吉娃娃合作,也让大家难得看到他童心未泯的一面,谈到这次MV与狗狗合作,许多艺人都表示小孩与动物是最难搞的合作对象,没想到另类的伍佰却表示,狗才不难搞,难搞的是人!可见他护狗心切。

  伍佰为了新专辑,特地到美国洛杉矶进行专辑混音的工作,没想到在众多电影巨型广告广告牌林立的比佛利山附近大马路旁,发现迪斯尼电影《比佛利拜金狗》,双方于是就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一切合作细节讨论,《时尚狗》正式成为《比佛利拜金狗》的中文主题曲。

  伍佰在MV中大秀自己的时尚品味,出现的8套衣服以及20副太阳眼镜都是伍佰的私家珍藏。只见他在伸展台上,非常自然地摆出架式十足的超级名模姿势,不断的换造型、不停的换眼镜,就连当天找来拍摄的12只吉娃娃狗也是全身set好好,大牌程度就像《比佛利拜金狗》电影宣传词所说的,“就算经济不景气,依然还是有个好狗命!”

  虽然《时尚狗》一曲是反讽时尚名流及物欲高涨的时代,不过伍佰表示,他私下也会追求时尚,买衣花钱绝不手软,这回拍MV难得有机会“秀”出压箱宝,他突发奇想,对嘴时每一句要换一副墨镜,搞到手忙脚乱,被工作人员亏,“你真的很忙耶!” 虽然拍摄累坏了,但伍佰说,可以换这么多种造型,真的很过瘾。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