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果味VC12-1“上海特别任务”专辑封面似披头士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2:1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果味VC即将推出的新专辑《Great Restoration》的封面近日曝光,此次封面是由著名青年视觉设计师张丹完成的。乐队与张丹在这次合作中,经过多次相互探讨,最后决定了用最传统的60’s British Invasion的风格表现出来。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双方对于最后的作品也都非常的满意。

  此外,最近成为英国著名服装品牌Ben Sherman掌上明珠的果味VC,近日受邀请将于12月1日下午19:00-21:00亮相上海来福士商场NOVO一楼中厅,举办第一场非常特别的独家小型签唱活动。特别的原因在于果味VC的新专辑全国的发行时间是定在12月12日,而此次提前签售原因是受到Ben Sherman的特别邀请而设计的。

  作为英伦风格在中国的领军人物,果味VC以其独特的,格调十足的演出风格和穿衣风格独树一帜,影响了许多新一代的年轻人。也因此获得了Ben Sherman的青睐和赏识,成为他们在中国合作的第一支,也是目前为止唯一的一支合作的乐队。作为影响了几代英国摇滚乐文化的超级品牌,Ben Sherman认为,果味VC是内在气质和外在的形象都完美的符合其品牌文化。对于VC来说,能和The Beatles, Rolling Stone ,The who等心中偶像乐队最亲睐的品牌合作,是一种莫大的荣誉。

  果味VC的新专辑《Great Restoration》在漫长的两年录音与制作后,终于将在2008年12月与大家见面。听闻此消息,Ben Sherman第一时间抛出橄榄枝,邀请VC去上海举办这场特别的活动。这是果味VC新专辑发片期间的第一场活动,也给了众多在上海的喜欢VC的歌迷一次和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

  此外,上海歌迷托Ben Sherman的福,不但可以提前在现场买到专辑。更可以提前看到果味VC的新歌演出。在签售活动中,乐队将在活动场地表演新专辑中的部分歌曲,让你感受全新蜕变的果味VC,让你感受这支渐渐转型到男人乐队不一样的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