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左右乐队巡演首站西宁告捷 吉他手双双受伤(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1:0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
吉他手扭伤
吉他手扭伤

  飞行者唱片旗下的摇滚新贵左右乐队巡演首站登陆西宁,吉他手阿伟在亲自调试音响的过程中不慎头部受伤,简单包扎后仍坚持演出。

  首站西宁,演出前左右乐队不厌其烦的调试乐器、音响,以求达到最好的演出效果。在调试的过程中乐队发现音响的效果始终不尽人意,作为乐队首张专辑的制作人阿伟亲自查看音响线路。一一排查问题,最终在乐队成员的配合后,问题得以解决。没想到,阿伟在音响群中不慎撞伤了头部,顿时见红。在医院简单包扎后,阿为坚持回演出现场,完成首场演出。

  演出当晚,现场歌迷兴趣高昂,气氛火爆,台上阿伟包扎着白纱布的头部十分显眼,但完全不妨碍他的投入表现。乐队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完美,引起台下歌迷的阵阵掌声。左右代表作《花开花落》还激起了全场的大合唱。演出后,阿伟头部的纱布已经湿透了,为了避免伤口发炎匆匆换药。同时另一位吉他手小磊演出后觉得腰部隐隐作痛,经医生检查后,原来是由于演出过程中太过于投入,动作过大,导致肌肉拉伤。左右乐队两位受伤的吉他手都表示在演出过程中根本没有任何痛的感觉,完完全全的投入到演出当中了。此次主办方也很热情,乐队成员受伤后,主办方十分积极热情的给予了帮助。

  左右乐队首站西宁虽然遭遇了一点意外,但是成绩不俗。接下来除了造访西安,成都等城市将音乐带到当地之外,估计也将造访当地的医院,带伤共演。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