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etallica主唱称乐队获新生 戏称枪花新碟难产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08: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Metallica
Metallica

  著名金属乐队Metallica日前称,他们不会屏息以待前巡演搭档Guns N Roses(枪花乐队)这张难产的专辑《Chinese Democracy》。

  Metallica的主唱James Hetfield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会听一下这张专辑,甚至还会给Axl Rose(枪花主唱)一些赞美。“这张专辑我肯定是要听一下,但是我可不会没日没夜的盼它发行。我以为我们制作专辑的时间已经够长了”, James Hetfield开玩笑说,“但是他做专辑的时间才真叫长……这倒也让专辑多了些意义。”

  James Hetfield接下去补充说,他觉得Axl Rose是一个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表演者。"他是个非常好的主唱,可是所有的艺人都应该是这样。如果不演出的话,他们就变得很诡异,不会跟你讲实话。"

  他还透露,曾因过分的生活方式而声名远播的Metallica现在已经找到了新的生活方式,“摒除了酗酒和嗑药,我们现在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对这样的生活方式着迷。”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专访:Metallica主唱—80年代在野地水泥板上演出 

    专访Metallica:我们需要彼此胜过痛恨彼此 

    Metallica鼓手再度出手 藏画卖得千万美元(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