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疯狂街头传教士失踪队员确定死亡 生前词作被采用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09:1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Manic Street Preachers
Manic Street Preachers

  威尔士著名乐队Manic Street Preachers(疯狂街头传教士)的吉他手Richey Edwards日前被官方宣布"死亡"。

  这位吉他手已经失踪十四年之久,但是尸体始终未找到。据乐队发言人称,Edwards的家人获得了法庭的一项指令,将他的法律地位更改为死亡。

  这项指令令乐队成员悲痛不已,他们尚未对此作出进一步的评论。

  在根据英国的法律,失踪七年以上就可以被认定为死亡,Edwards的家人此前一直拒绝接受这项选择,他们的律师David Ellis称,尽管接受了这一决议,但不表明Edwards的家人在心里认定他已经死了。

  1991年,一支来自威尔士的乐队Manic Street Preachers引起人们的注意,在天才词曲作者、歌手Richey Edwards的带领下,乐队从1992年到1994年连续出版了3张惊世骇俗的专辑《Generation Terrorists》、《Gold Against the Soul》和《The Holy Bible》。然而1995年2月1日,年仅27岁的Richey Edwards在伦敦市中心的一家宾馆突然失踪,虽然透过大批媒体的报导与警察人员进行搜索,仍然没有他的任何踪迹。

  Edwards失踪后,他的车被人发现停在了Severn桥边,有人认为他是投河自尽了,还有一些人不断声称自己在世界多个地方见到过他。

  由于这位吉他手未曾留下任何遗嘱,所以他的财产将由法庭进行分配,据报道,他共有45万6千英镑的财产,缴纳过遗产税后,将剩余37万7千英镑。虽然Edwards失踪后生死未卜,但乐队一直付给他的家人他应得的那部分版税。

  此前曾有报道,Manic Street Preachers将发表一张全新专辑,整张专辑都将采用Richey Edwards的词作,乐队贝司手Nicky Wire说,"这些歌词我们保存了14年,现在到了该把它们拿出来的时候了,从某种程度上说,它是《The Holy Bible》的延续。我们对这些作品进行了一些编辑,因为它们有些属于散文,需要被改编成歌词,但是它们都是Richey Edwards创作的。"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