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酷玩主唱称歌曲在选秀节目被翻唱才是成功标志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08:3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酷玩乐队
酷玩乐队

  英国著名乐队Coldplay(酷玩)目前正在美国进行巡演,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他们一共做了70场演出,甚至还错过了观看他们最喜欢的英国最热的选秀节目The X Factor。

  日前,记者在更衣室里碰到了准备演出的Coldplay,乐队主唱Chris Martin向记者打听了该选秀的最新进展。

  "我们有差不多10周没有看The X Factor了,Laura还在里面吗?那个来自曼彻斯特的善良的女孩(实际上她是波尔顿人),她是我们最喜欢的,她应该能拿冠军的。"

  在得知Laura已在几周前被淘汰时,Chris说,“如果她走了,我们也不会再看这个节目了。最近我听到很多人在翻唱'yellow',如果你的歌曲在The X Factor上被翻唱了,这才是成功的真正标志,这是我们事业的高峰。”

  “不过,每当我看到有人翻唱我们的歌曲时,他总是会被淘汰,看来我们是The X Factor杀手。”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新闻推荐:

    市场不景气 酷玩主唱称已做好收入减少准备 

    重蹈麦当娜覆辙? 酷玩主唱老婆葛妮丝爆婚外恋

    酷玩新EP将发 主唱称羞于将其中歌曲收入专辑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