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英国著名乐队Muse开始制作新专辑 力图超越以往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09: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Muse乐队
Muse乐队

  英国著名乐队Muse日前向歌迷透露他们已经开始了第五张录音室专辑的制作。

  在乐队的论坛上,贝司手Chris Wolstenholme(克里斯·沃尔斯滕霍姆)确认,他们已经开始投入新专辑的工作,乐队的上一张专辑是2006年发行的《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

  Wolstenholme写到:如果明年下半年新专辑能发行的话确实不错,但是我们还没有为自己设定任何目标,对我们来说,做一张我们有史以来最棒的专辑更重要,如果这意味着我们得等到2010年才能把它做出来的话,我们也不会介意。"

  他还说他和乐队成员希望能尽早的确定发行日期,这张专辑所收录的歌将是主唱Matt Bellamy(马休·贝拉米)所创作过的“最有力量的歌”。

  “专辑中有一首新歌是我很多年来零零星星创作完成的,我把它分成了三部分(三首歌),说是一首歌它其实更像是交响乐”,Matt Bellamy说,“这首曲子的很大一部分都需要管弦乐队伴奏,但是我不想跟他们合作,因为他们会把这变成'他们的'作品,所以我要自己安排这些管弦乐的元素,这会比较费时间,希望它能作为我们新专辑的最后三首歌。”

  Muse是一支三人乐队,由吉他手兼主唱Matthew Bellamy(马休·贝拉米)、贝斯手Chris Wolstenhome(克里斯·沃尔斯滕霍姆)和鼓手Dominic Howard(多米尼克·霍华德)组成。三个人刚刚聚到一起开始正式组乐队的时候都只有13岁,1997年,乐队正式更名为Muse,并发行首张同名EP《Muse》。1998年,乐队又发行了一张EP《Muscle Museum》,开始得到英国评论界和歌迷的一致好评。

  1999年底,乐队的首张录音室专辑《Showbiz》正式发行。两年之后,他们的第二张专辑《The Origin of Symmetry》面世,其中的单曲"Hyper Music"大受欢迎。2002年6月,乐队发行了双张现场专辑《Hullabaloo Soundtrack》。2003年9月,乐队第三张录音室专辑《Absolution》在英国发行。2006年7月,Muse第四张录音室专辑《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发行首周便成功在英国专辑榜中夺冠,成为Muse连续第二张英国专辑榜的冠军之作。在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首周上榜排在第九位,创造了Muse在美国的最好成绩。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老爷”乐队也不甘寂寞:

    保罗·麦卡特尼盼联手鲍勃·迪伦制作新专辑

    “黑乌鸦”新专辑将开工 将由自己厂牌发行(图) 

    Metallica转变态度 鼓手称新专辑可能网络发行 

(责任编辑:王皓月)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