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etallica转变态度 鼓手称新专辑可能网络发行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08:3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Metallica
Metallica

  多年前,著名金属乐队Metallica曾将Napster网站告上法庭,起诉该网站非法将他们的歌放在了网上供大家下载。时隔多年,Metallica转变了对互联网的态度,表示他们的下一张新专辑可能会在互联网上发行。

  当年Metallica在得知该网站已被勒令关闭后,曾立刻发表了一份声明,对作出判决的法官Patel表示支持,并称"这是一个英雄式的历史性的决定"。

  然而昨天,乐队鼓手Lars Ulrich说,“目前我们对于唱片合约有绝对的自由,尤其是下一张专辑,所以我们可以做我们想做的任何事。我们有可能把它放到网上发行,也有可能放到Andy Greene(《滚石》杂志助理编辑)的厂牌下。不过我们还不着急进录音室。”

  “我不会屏住呼吸开始下一张专辑的工作的,目前我正在给自己减压,上一张专辑中的很多压力还没有纾解,如果我们花四五年的时间做出下一张专辑,我觉得也不是太坏。”

  目前,Lars Ulrich正与乐队一起在美国为不久前发行的专辑《 Death Magnetic 》做宣传巡演,“目前,我们的声誉非常非常的好”,Ulrich说,“不仅仅是歌迷这样反馈,我们的同辈乐队以及乐评也都对我们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几乎所有的人都这样认为,所以对我们来说现在是非常好的时光。”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新闻推荐:

    Metallica主唱称乐队获新生 戏称枪花新碟难产 

    Metallica鼓手再度出手 藏画卖得千万美元(图) 

    专访:Metallica主唱—80年代在野地水泥板上演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