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唐朝老五现场助阵原创乐队 红牛大奖花落出口A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08:43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搜狐娱乐:黄杰/文 韩贝塔/图

  11月27日,第三场“红牛音乐——能量新发现”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火爆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十支原创乐队,带着自己的音乐作品进行现场比拼,让众多的摇滚歌迷狠狠地过了一把瘾,更吸引到了唐朝老五、栾树等中国摇滚旗帜人物到场助阵,出口A乐队以其出色的表演最终荣获红牛音乐大奖。

  为支持内地原创音乐的发展,发掘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支持优秀原创音乐人,红牛联合搜狐音乐举办了此次活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共征集到优秀原创作品1200余首,乐队歌手来自四面八方,为中国的原创音乐梦想而聚集在了一起。尤其难得的是,这样扶植中国原创音乐的活动,吸引到了谢天笑、唐朝老五、栾树、张楚、苏阳、周云山等众多中国摇滚旗帜人物的支持,气势愈发宏大。

  昨晚,癫狂收音机乐队、光乐团、齿轮橡皮乐队、出口A乐队、丢火车乐队……等十支原创乐队轮番登场献唱——他们是经过网友投票和张楚等专业评审选出来的优秀乐队代表——现场热情一浪高过一浪,众多的摇滚迷在嘶声力竭地演出中情绪高昂。本场评委唐朝老五毫不讳言对这些新鲜乐队的欣赏:“很认真,很投入,很有天赋,音乐也很清新。”至于不足的地方,作为前辈的五哥也直接指了出来:“希望能更加地贴近生活。”

  与其它歌唱选秀希望选拔歌手不同,鼓励原创音乐、支持原创音乐才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让更多的原创音乐人有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创作和发展,更是本次活动的初衷。对此,多家唱片公司深有感触,对原创音乐的共同理念,让他们不仅亲自到场助阵,更对这些“新鲜血液们”充满了兴趣。对参与的乐队歌手而言,这样的平台也十分难得,几乎所有乐队开始演出前,都会一再感谢支持原创的平台和人们,现场温馨与火爆并存。

  最终,出口A乐队以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的红牛音乐大奖,随后,乐队主创接受了搜狐娱乐独家专访:这是一支80后与90后并存的乐队,对他们而言,音乐是理想,与挣钱和名利无关。

  第四场“红牛音乐——能量新发现”将与12月28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上演。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