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舒克一首新歌《我很穷》侧面隐射经济危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10:45 来源:搜狐音乐

  舒克新歌《我很穷》隐射经济危机鼓励大众要在困境中逆流直上勇敢面对。《我很穷》自推出以后受到大众喜爱短短几天之内就被点击试听上万余次,情歌范围内的《我很穷》不但在歌词中透露出80后年轻人对爱情的真实想法还隐射出在经济危机时人们更应该勇敢积极面对生活的另一面。

  近期舒克正在筹备制作第二首单曲《嘻哈内蒙古》,《嘻哈内蒙古》将会把民族音乐与嘻哈音乐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成为华语乐坛又一新音乐气象“嘻哈民族风”,而此歌舒克也将会和著名词人海雷联手共同创作完成,用时尚文字连接动感旋律打造“华语乐坛嘻哈民族风第一歌”。

  据舒克所属唱片公司NewPower透露12月将启动舒克首支单曲《我很穷》MV拍摄计划,MV参与制作班底将会邀请影视界著名演员和知名影视制作班底共同协助完成,通过MV展示出《我很穷》故事的完整性和感性的一面,期望届时能给大家带来80后新爱情观。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