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蒲巴甲新歌MV再拍亲密接吻戏 女主角竟然是同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10:51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在12月12日出版个人首张EP的蒲巴甲,日前在同名主打歌《爱就是那样简单》的MV中上演一段清纯甜涩的初恋故事。虽然早在处女电影《喜玛拉雅王子》中蒲巴甲就已献出了银幕初吻,但是在拍摄人生首支MV时,导演还是为他谋了一个大福利,不仅特意从上海空运来美丽的女主角,并且还安排了接吻的桥段!这让开朗热情的巴甲突然变得害羞不已,连旁边的工作人员都看不下去了,直取笑他缺乏男子汉气概!

  《爱就是那样简单》讲述了一个出外闯荡的少年回到家乡寻找真爱的故事。这样的情节设置也整支MV充满了一种回归与纯真的气氛,伴随音乐让人进入一个“简单的爱”的世界里,故事朴实中带着淡淡眷恋及思念,却又同时闪烁着点点浪漫与珍惜。这似乎正是蒲巴甲出道两年多来的真实写照,于是在拍摄当天,蒲巴甲也真是得心应手,加上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科班训练,令MV的拍摄异常顺利。不过为了剧情的需要,台湾著名导演余一特意安排的一场清纯吻戏,却差点难倒两位主演。虽然MV的女主角同样来自于上海戏剧学院,是比蒲巴甲大二年的同门同学,可是拍摄当天却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因为不是特别熟络的关系,一提到吻戏,两个年轻人便显得尴尬不已,特别是巴甲,说话一下子就变得结结巴巴起来,在河岸边试戏的时候,更是害羞得不敢看女主角的眼睛,倒是女生显得比较大方和OPEN。真正开拍的时候,由于湖边风光好气氛佳,巴甲与女主角赶鸭子上架,没想到竟然一次吻成功!不过为了效果好,导演还是要求一再重来,就这样巴甲又与女主角吻了好几次!等到喊卡的时候,两个年轻人立刻恢复了原本害羞的模样,为了化解尴尬,巴甲开始不断地讲起笑话来,令在场的一群工作人员及导演哭笑不得。

  对于拍摄吻戏的感觉,蒲巴甲表示自己试戏的时候其实非常的紧张,真正开拍以后,自己很快就全情投入到角色中,所以拍摄的还算顺利。由于当天是在零下好几度的郊外拍摄,两位主人公薄衫轻衣的在风中被吹得瑟瑟发抖,工作人员特地体恤的帮蒲巴甲熬了一壶姜汤,让蒲巴甲在天寒地冻的拍摄现场还能感受到一丝温暖!不过一幕女主角骑坐在男主角肩膀上,看上去很唯美惬意的画面,却苦煞了蒲巴甲。按照导演的要求,两位主角要在草原上不停的绕圈、奔跑,做出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可是五分钟下来,身着衬衫的巴甲额头上早已沁出了薄薄的一层汗了,勤劳敬业从来也不叫苦的,也忍不住要求导演可不可以让自己先休息一下。巴甲苦笑说,“这组镜头下来唯一的感觉只有‘晕’一个字,因为我要背着女主角,一直的转圈圈,同时还要保持一副比较快乐的表情,真的很难很辛苦,所以停下来之后,我已经被转得头晕眼花的了,一点也不浪漫。”

  接近中午时,导演带领大家移动到一处草原上,眼尖的蒲巴甲看到草原上竟然有一群绵羊在奔跑,立刻呼喊大家来看,没想到那是导演特地为剧情而准备的,乐得蒲巴甲立刻下车不惜体力追着羊四处乱跑,活像个没玩够的大男孩!经过一整天的拍摄,巴甲的敬业和热情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于是也纷纷鼓励他可以多出一些音乐作品。不过相当有想法的巴甲却表示,出歌曲不仅要重“量”还要重“质”,如果你都出了好几张专辑,却没有一个人肯定你,那么出专辑又有什么样的意义呢?“我还是要把每一首歌都唱好,一步一步地来比较重要。”据他所在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透露,目前,蒲巴甲的首张单曲EP后期制作已经全部完成,再过两天,等待多时的“甲壳虫”们,也即将欣赏到首波主打歌这一MV了,仰望天空,山峰拂面,原来爱就是那样简单!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