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千嬅叹市道不景气 孙耀威称不会有婚前性行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9:37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01日香港讯]“2008年世界爱滋病日活动开展礼”今日在奥海城举行,杨千嬅联袂嘉宾孙耀威、吴雨霏及高皓正均有出席。千嬅是亲善大使,她即场介绍其设立的「关心爱滋,千嬅话你知」网站,她表示每年也会参与跟爱滋病患者及其家人一起的分享会,将自己做医护人员时所学到的经验跟他们分享。就无线裁员200多人,部份不满员工在无线门外请愿,千嬅慨叹表示,叹毕竟目前市道不景气,现在也不止无线一间公司裁员,她朋友的公司也一样裁员,何况无线是娱乐业的大机构,才会引来较大的关注。问她的公司又有否裁员?千嬅即问寰亚经理人有否裁员,得知没有哩。虽然无线艺员没被裁员,但新签约的却要冻薪,千嬅对此则表示这都几惨,目前的景况下,她会尽量悭点。

  孙耀威(eric)最近受洗,他不会有婚前性行为,更不会滥交,谈到要禁欲,他表示现在没有对象,可以靠做运动减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