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以激情和摇滚为名 Sound Destruction摇滚大趴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13: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时隔一个月,你是否开始怀念十月那一场火爆至极的Sound Destruction!经纪公司开刊夜大趴?别着急!Sound Destruction不会给你喘息的机会!在这个寒冷的深冬之夜!Sound Destruction髦下巨将再次出动,给你带来复古迷幻的摇滚盛宴!

  冻人的寒风依旧阻拦不住前往摇滚大趴狂欢的你么?去他的寒冷!去他的冷漠!在音乐和酒精中你才会真正体验到什么是年轻什么是狂野什么是激情!这不仅是万众瞩目的一场音乐盛事,更是一场就酒精中的狂欢!让微醉的我们在音乐中尽情的尖叫 ,尽情的POGO!

  想知道我们强大的演出阵容么?先静坐五分钟抚平好你狂乱的心跳,当天不仅仅有Sound Destruction的 “当家一哥”Carsick cars、日益火热的24小时和怪力,还有守望和沈静的华丽二人组“WHITE”以及上海的The Rogue Transmission/(流氓广播)的极力献演!同时,当晚也是的重组后的The Fireballoon乐队的北京尝鲜首演!

  这么多乐队,这么多好音乐,这样强大的实力唱将组合让人怎么舍得不HIGH,不尖叫!还有什么好犹豫的,赶紧呼上你的摇滚“趴儿友”们!赶紧来吧!

  当天演出乐队:

  Carsick cars

  怪力

  24小时

  The Fireballoon

  White

  The Rogue Transmission/ (上海)

  演出时间:12.13 晚上 9点半

  演出门票: Rmb 60 / 50 ( presale预售)

  演出场地:北京 愚公移山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