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独家:滚石杂志评选2008主宰欧美摇滚的事与物

滚石评选:最佳摇滚书籍
《Clapton:自传》--Eric Clapton(埃里克·克莱普顿)
    无论是音乐史上最传奇的三角恋(Pattie Boyd是英国名模及摄影师、披头士主音吉他手George Harrison 的前妻,后来改嫁给Clapton,她给了这两位伟大的摇滚音乐家许多的情歌灵感)还是对酒精于毒品的沉溺,作为世界著名的吉他大师,Clapton敞开心扉,讲述了他史诗般的生活。
《I'll Sleep When I'm Dead》--Crystal Zevon
    美国最敏锐、最具讽刺意味的摇滚歌手Warren Zevon(沃沦·泽冯)的前妻Crystal在书中描绘了这位曾经才华横溢的音乐人怎样被酒精所摧毁,书中摘录了这位已故歌手日记的部分片段及与好友Jackson Browne、Bruce Springsteen等人的访谈。
《Twenty Thousand Roads》--David N. Meyer
    这本书是对26岁就英年早逝的另类乡村摇滚教父Gram Parsons一生最权威的注释,书中记述了这位摇滚先锋家庭的富有、幼年失去双亲的不幸、以及他与Keith Richards(凯斯·理查德,滚石乐队的创始人之一)的友谊,使人们能对他短暂的一生有更清晰的了解。
《Sway》-- Zachary Lazar
    这是小说家Zachary Lazar的第二部作品,在这本书中他将60年代的事实与他所虚构的故事相融合。滚石乐队创建者Brian Jones溺死于游泳池中,一名歌迷在阿尔塔蒙特被杀;凶手系邪教组织The Manson Family(曼森家族)的领袖Charles Manson促使他的追随者肆意杀害他们认为是“猪猡”的人;地下电影运动超现实主义的代表人物Kenneth Anger拍出了被认为是他的最高杰作也是前为电影史上的佳片的作品,书中人物各个在六十年代令人目眩。
《Can't Buy Me Love》--Jonathan Gould
    不同于其他大卖丑闻的摇滚书籍,这本书由摇滚迷Jonathan Gould耗时20年完成,他虽然没有专访当事人,但是遍读披头士的所有档案资料,纪录了乐队从组成、崭露头角、到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乐队长达7年的历程,并且集合了关于披头士所有图书的三大类型(人物传记、歌曲赏析、流行文化探究),独具特色。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