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工业摇滚大团九寸钉专辑将改编成电视影集(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08: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工业摇滚大团九寸钉(Nine Inch Nails)去年发行了一张备受各界好评的概念专辑“新世纪元年(Year Zero)”,其中所呈现出的末世混乱意象:核子大战、生化恐怖攻击、人权贬抑…等等让人光听歌就感到心惊胆战,现在九寸钉的灵魂人物Trent Reznor还要更进一步地把这些概念化为具体的画面,他将和HBO频道合作,把整张专辑所描述的故事改编成两季电视影集。Trent表示,原本他打算要把“新世纪元年”改编成电影,但由于电影牵涉到太多无法掌控的因素,而且要在大银幕上呈现出完整的意象,需要大量人力投入,在相关人员时间无法配合的情况下,目前这个愿望还没办法实现。尽管如此,Trent还是希望能找到可以在视觉上完整呈现出这张专辑的概念、又能够和观众互动的媒体,因此他就和曾经将电影“A.I.人工智能”改编成电玩的42 Entertainment合作,结果发展出“新世纪元年”虚拟现实电玩游戏(alternate-reality game)。 上上星期HBO也和Trent联络,表达他们想把这张专辑改编成影集的意愿,而Trent在高兴之余,也准备要录制第二张“新世纪元年”系列专辑,并且也将推出第二部的“新世纪元年”虚拟现实电玩游戏。Trent表示他从一开始着手写下这个故事的时候,就已想好结局,只是“新世纪元年”专辑里并没有把结局讲出来,因此他打算要在下一张专辑里以及电视影集中公布结局。Trent说结局绝对出乎大家意料之外,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