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9月6日春秋乐队神秘新歌 愚公移山首唱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1日11:3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定于2008年9月6日晚九点,飞行者唱片旗下春秋乐队将在北京愚公移山俱乐部拉开他们今年首度专场的帷幕。由圈中众好友打造的“名人谈春秋”已于奥运开幕式同期与大众见面,8月8日首发的《AK47乐队聊春秋》《面孔乐队聊春秋》《谢天笑聊春秋》现已全面登陆各大视频网站及论坛。

  据悉,目前的春秋乐队正在为下个月初的北京专场排练新歌,预计专场期间有四首新歌将与歌迷见面。春秋乐队的键盘手李猛在乐队博客中这样写道:“智者乐水,智者动,如果你是其中之一,可以听听春秋的音乐,你会从中发现游走天地间的逍遥之美;仁者乐山,仁者静,如果你是其中之一,也可以听春秋的音乐,你会从中找到金戈铁马时的恢宏之意。”李猛的概括无疑是从“身在此山中”的角度出发,而另一方面他也反应出一个歌迷对于春秋音乐的诠释。

  此次,春秋乐队将带着他们最饱满的金属热情回归舞台,他们要将最纯正的民族式金属全方位的展示给一直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们。“春秋”乐队就像他们的命名一样“历久醇香,回味更胜”,从他们音乐中迸发的民族情感也是值得我们一同去考究的。现在的春秋乐队,我们不能再去简单的用一个“大气”去涵盖所有,从春秋的音乐当中,我们能听到的元素颇广——古琴、战争、顿挫、抑扬,每一个旋律中都蕴含着春秋乐队每个成员间的巧妙配合。

  回望春秋乐队发展的进程,我们很难将它定位于一个固有的金属乐范畴,我们能做的只是跟随他们的音乐、领悟他们表现出的音乐层面、并感受着他们带给我们的民族内涵。

  众星捧月始出来的“春秋乐队”初秋专场,从另一侧面展示着“老将独当”的影响力,春秋乐队成员的低调行事与春秋音乐的恢宏大气正成反比,而今留给我们的只有对春秋新歌的猜测——到底如《新的一天》那样的急速流畅,还是如《山海间》那般的古韵横生我们还不得而知,唯一可以追溯的只有永久不变的耐人寻味,而谜底即将揭晓,让我们在9月6日“春秋乐队——北京专场”一览众山小!

  春秋乐队---北京专场

  时间:2008.09.06 PM 21:00

  地点:愚公移山(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门票:50元(预售票:40元)

  咨询电话:010-64042711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Spring And Autumn”----Beijing Concert

  Time:9:00PM,6th Sep. 2008

  Place:YU GONG YI SHAN(West courtyard former site of Duan Qirui Government, Zhang Zizhong Road 3-2, Dongcheng district)

  Ticket:50 RMB(Reserve:40RMB)

  Tel:010-64042711

  Host:Pilotmusic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