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雷鬼教父吉他莫名被拍卖 物主一怒告上法庭(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09:3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BobMarley
BobMarley

  在著名的Christie(克里斯蒂)拍卖行于上月举行的"流行文化拍卖展"中,雷鬼教父BobMarley(鲍勃马利)的电吉他Yamaha SG1000与John Lennon(约翰列侬)的Vox风琴和Kurt Cobain(科特科本)的贝斯一起进行了展出,这把Yamaha SG1000的预估价格在3万-4万美元之间。

  但是如今,Bob Marley曾经的乐队--The Wailers的建队成员、贝司手Aston Barrett却表示,这把吉他是他的个人物品。

  Barrett称1979年The Wailers最后一场世界巡演结束后不久,BobMarley把这把吉他送给了他,两年之后,这位传奇音乐人便去世了。2000年,为了安全起见,Barrett把这把琴交给AngusReid保管。在得知这把琴已经在拍卖行开始竞价的时候,Barrett非常震惊,他把AngusReid和Christie一起告上了法庭,要求5万美元的赔偿费,并要求他们原封不动的将吉他归还给他。

  Christie拍卖行表示,"这把吉他目前还没有卖掉,并已经从拍卖展中撤了下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