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新歌《心跳》首播 王力宏自爆不喜欢太黏的女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15: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人民网
王力宏被“护士”测心跳
王力宏被“护士”测心跳

  简要内容:呼应26日发行的专辑“心·跳”,公司找来性感护士为王力宏测量心跳,次数从每分钟82增加至90次,他笑说故意正视前方,控制得很好。惊传想退出演艺圈,王力宏澄清:“说的话被断章取义,有点太夸张,当前没那种想法。

    王力宏注重隐私,只有通过音乐才能一窥他的感情生活,新歌“心.跳”描述真实恋情,他坦承退出感情后,像被丢进深海里般难受,但背后原因复杂,很难说得清楚,心中徒留遗憾,被外界联想到和舒淇分手,王力宏不对号入座,“干嘛提到别的艺人?”

  “心.跳”描述情侣感情遇上瓶颈,哭泣、吵架多过甜蜜,进而后悔相恋、宁愿回到原点,王力宏透露,歌词中描述不想吵架又不懂得道歉,的确是自己个性,是写实描述,但脑海中对象不是单一人,被问及女主人公是谁?想了半天才说:“公布私事很不自在”,宁愿封口。

  王力宏说,9月演唱会时压力很大,在舞台上掌声如雷,回到家里独自聆听心跳,才涌现灵感写出新歌,奔波海内外表演的他,习惯一个人生活,感觉最自在,有人论断爱上他的女性比较辛苦,王力宏也表示认同,“女友不能太黏”。

  新歌“Everything”也是动人情歌,王力宏自爆是写友人故事,大学同学去年致电请他帮忙挑婚戒,想在澳大利亚跨年向女友下跪求婚,没料到女方无结婚打算,美好安排却令人心碎,幸好男方已摆脱情伤、结交新欢,但王力宏表示现在专心任务,不想太快投入新恋情。

  呼应26日发行的专辑“心·跳”,公司找来性感护士为王力宏测量心跳,次数从每分钟82增加至90次,他笑说故意正视前方,控制得很好。惊传想退出演艺圈,王力宏澄清:“说的话被断章取义,有点太夸张,当前没那种想法。”

(责任编辑:王皓月)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