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美国偶像流程有变 更强调挖掘天才歌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09:0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美国知名选秀节目、Fox电视台的台柱节目"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的第九季将于明年1月13日开播,主办方今日透露,这次节目的流程跟以往相比有几处不同:

  --减少整体海选场次,增加Hollywood-round这一环节的集数。这一转变的目的在于真正挖掘有才艺的人,减少那些只为了引起观众注意的参赛者的表演机会。

  --为了把重点放在最有天赋的歌手身上,半决赛的入选者将由以往的24名增加到36名。

  --"复活赛"将重新启用,这将给具有潜力的参赛者机会让他们能参与最后的竞争。

  --明年,节目中将不再播出"Idol Gives Back"(《美国偶像》节目的其中一个环节,这个环节在2007年才正式开始运作,在一季节目的八强PK时播出,主持人和三位评委以及一些明星会前往一些贫困的地方,然后把当地的情况通过纪录片在节目上介绍给观众,并将在电视上举行一场明星荟萃的盛大的晚会来募集捐款),但是这一慈善活动仍将举办下去,并将成为隔年一次的固定活动。

  今年年初,Fox电视台曾宣称他们将在新一季的节目中再增加一名评委(作曲家Kara DioGuardi),并将与执行上制作人Nigel Lythgoe分道扬镳。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女歌手孙嘉敏爆料 明星们上北大奢侈品...

中新网11月5日电现在由于全球经济形势,许多明星的资产在缩水,令明星们痛心不已.近日在网上热炒的"明星上北大奢侈品班"事件越来越被关注...

08-11-05 12:02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