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加拿大摇滚前辈Barenaked Ladies发20年纪念套装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0:3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加拿大独立摇滚的开山鼻祖Barenaked Ladies将于明年发行一套纪念套装来庆祝乐队成立20周年。

  1992年,乐队推出首张专辑《Gordon》,在广泛融合民谣、摇滚、蓝调等元素加上幽默自省、轻松活泼等漫想的词意内容,使乐队首战告捷,All Music Guide网站给予这张专辑四颗星的高评;1998年,一曲"One Week"让乐队真正窜红,该曲荣登公告牌单曲及现代摇滚榜双料冠军。

  今年五月,乐队发行了一张儿童专辑《Snack Time》后两位核心成员便麻烦不断,7月,主唱Steven Page被发现吸食可卡因和非法持有大量可卡因,目前正处在为期半年的缓刑中;8月,乐队成员遭遇飞机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12月13日,主吉他Ed Robertson的母亲因癌症去世。

  "不幸的事情如果没有把你击垮,就会使你更强壮",Stewart说,"我们从逆境中走出来,我希望我们能在所经历的这一切的基础上团结起来创作出好的音乐,这也是让我们感到最有生命力和能量的事。"

  Stewart说乐队正在制作新的音乐,成员们有时聚在一起有时候各忙各的,他希望乐队能在明年夏天进录音室,不过,"也许我们能获得一些灵感,早些进录音室。"

  乐队目前正在给庆祝乐队成军20周年的套装准备素材,他们希望能挖掘出"各种疯狂的素材,大量的歌曲、录影带、片段及现场的东西。"

  这些稀有的素材包括乐队的歌曲小样和没有发行过的作品,还有前键盘手Andy Creeggan所创作的一些"非常复杂的"作品,Stewart称这套专辑有可能明年秋天发行。

  "这像是对我们的一种赞美",鼓手说,"好像是,'嗨,你们有不少成果。'但是这也同样让我们面临一个问题,'现在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别的呢?我们应该怎样从这里前进?'因为我们觉得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Stewart还补充说乐队还计划明年举行成军20周年的庆祝巡演,可能从明年5月开始。

  此外,乐队还将于明年2月1日主持第三届Ships and Dip Caribbean海上航行活动,同乘的有Sarah McLachlan、Great Big Sea、The Weakerthans、Gaelic Storm、 Sloan 及"Kids in the Hall"剧集的演员Dave Foley和Kevin McDonald。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