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加拿大乐队Nickelback下月发新片 主唱首谈期望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09: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Nickelback
Nickelback

  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Dark Horse》将于11月18日发行,主唱Chad Kroeger日前接受了公告牌杂志的采访,首次谈论了这张专辑。

  在被问道2005年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销售取得巨大的成功后,是否给乐队这张专辑带来了信心,Chad Kroeger笑着说,“没有,因为我们一直被紧追不舍,我们必须尽力做一些新的东西出来,才能跟别人抗衡,所以对我们来说,这个标准被抬到了很高。”

  《Dark Horse》将由Roadrunner公司发行,乐队上一张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在全球共卖出1000万张,产生了7首各类排行榜冠军单曲、获得了五项录影带第一名的成绩,同时,这张专辑还在Billboard专辑榜前30名中令人难以置信的连续呆了110周,在上榜156周后,10月11日,它才被取代,创下了11年来的最高纪录。

  今年夏天,Kroeger还与他的兄弟兼贝司手Mike Kroeger、吉他手Ryan Peake及鼓手Daniel Adair一起在欧洲做了《All the Right Reasons》的宣传演出,并且录制了《Dark Horse》。

  “上一张专辑给这张新专辑带来了相当积极的影响,”Roadrunner 的总裁 Jonas Nachsin 说,“这张专辑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今年3月,Kroeger与制作人Mutt Lange在瑞士开始了这张专辑的制作,他承认他想要“好好的休息一阵子”,但是也意识到对于乐队来说,到了重新杀回乐坛的时候了。

  “如果你是我们的歌迷并且在《All the Right Reasons》发行的第一周就听了它,你一定会一直期待乐队的新作品,现在已经三年了,”Kroeger说,“所以对我们来说,现在是发行新专辑带给歌迷新歌的时候了。”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