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邦乔维明年发行新专辑 期待进入摇滚名人堂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09:0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摇滚乐队Bon Jovi(邦乔维)的“Lost Highway”巡演日前圆满结束,吉他手Richie Sambora透露,他们在巡演途中积累了大量素材。

  “我们拍摄了一部纪录片,目前正在为‘Lost Highway' 的现场DVD做后期的剪辑工作”,Sambora说,“同时,我们还打算明年发行一张精选集。此外,Jon和我还为将于明年发行的新专辑写了不少歌。”

  Sambora说他希望这张DVD和新专辑能在明年秋季乐队开始新一轮巡演的时候一起发行,尽管“Lost Highway”无论在商业上还是在业内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Sambora称乐队新一轮的巡演不会再按照同样地模式进行。

  “我们需要改变”,他说,“我们需要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也不知道那些将会是什么。既然我们已经开始写歌并且一切都在朝前进行,那么我们到时候看看会有怎样的结果。我觉得一切都取决于你写的歌词的风歌、歌曲的类别以及它们适合什么样的情绪表达。你需要通过制作和编曲把这些未经雕琢的作品丰富起来。”

  除了参与Bon Jovi的活动,Sambora还与很多艺人有合作。日前他刚在芝加哥与蓝调之王B.B. King同台演出,周末还将参加在克里夫兰州里剧院举行的摇滚名人堂向Les Paul 致敬的演唱会。

  “我正在跟Kid Rock 和 T.I.做一些奇怪的东西、很疯狂的东西”,Sambora说,“所以我很忙,此外,我还将参演一些电影和电视节目,其中一部电影是与Ving Rhames(文 瑞姆斯)合作的《The Tournament》。”

  Sambora对2009年充满了期待,因为明年Bon Jovi将有资格参加入主摇滚名人堂的角逐。

  “希望能实现”,Sambora笑道,“工夫不负有心人,现在就已经有了种种传闻和谣言,但是如果能实现的话真的很好,这是我一生的追求。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音乐事业,你一定想要进入摇滚名人堂。”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冰淇淋少女日本归来 演唱会断臂裸露瞬间 吴尊秀09雷人新发型 毒后海边泄欲火
HotCha宽衣贴玉背 Deadly Seven乐队 谢安琪获14大奖 迈克杰克逊穿睡衣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独家组图:2009年将蹿红的乐坛17位新人
  ·伊能静现身齐秦杭州个唱 携小哈林KTV跨年(图)
  ·薛凯琪谈感情撇房祖名 愿与方大同做一生朋友
  ·春晚舞台弃奢华改朴素 刘德华铁定上赵薇不知情
  ·飞轮海暴走签唱会 骑重机车没戴安全帽吃罚单
  ·王心凌当造型评委 背带短裙雪地靴秀可爱(图)
  ·独家:庾澄庆新年忙开工 一家三口内地未碰面
  ·买榜歪风再起 王力宏宁输不买罗志祥谨守诚实
  ·五月天挨轰走音又对嘴 网友谯嘴型跟不上还破音
  ·5566爆拆伙跳槽不续约 经纪人校园选秀觅接班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