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静茹圣诞演唱会堪称完美 易桀齐继续担任嘉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6日12:15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24日晚,继梁静茹哈尔滨演唱会之后,音乐旅人易桀齐来到南京,再次担任好友梁静茹的演唱会嘉宾,两位圈中挚友在舞台上共同为现场近万名歌迷奉献一场豪华的圣诞音乐大餐!

  易桀齐一出场便令所有在场人员眼前一亮,一向中规中矩的他此次以“超人Pose”亮相,引得在场观众一阵尖叫,变身Superman的音乐旅人在台上的表现也自然了得,一上场便与静茹牵手演唱《我还记得》,这首歌也是易桀齐写给梁静茹的,两人的合唱更是默契十足!随后,易桀齐拿起李宗盛大哥送他的吉他,这把吉他在圣诞夜经过桀齐的特殊装扮,琴头的位置挂上一个可爱的圣诞老人布偶,吉他声响起,静茹和着桀齐的弹奏,深情款款的演唱了同为桀齐写给她的《半个月亮》,琴头的圣诞老人布偶则随着节奏摇晃,和在场观众一起见证这两位圈中难得的好友在音乐上的最完整的一次合作。接下来,梁静茹把时间交给了易桀齐,桀齐把新专辑主打歌《有你真好》带给在场观众,演唱前,桀齐告诉大家,当唱到“我爱你我爱你”的时候,请大家一起唱给当晚的主角——梁静茹,果然,唱到高潮部分“我爱你我爱你”的时候,全场近万名观众和桀齐一起,把最动听的声音送给了梁静茹,台下的静茹也被这温暖的举动深深打动!

  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宴上,易桀齐不忘给静茹送上圣诞礼物——一个形似“可乐瓶”的电话,桀齐说:“我们虽然情同兄妹,但平时见面的机会却很少,所以每次见面都显得特别珍贵,送给她这个电话也是为了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常常联系,这样在异乡才不会那么孤单。”收到礼物的静茹则开心的溢于言表,坦言在这个圣诞夜收到如此怪异而有意义的礼物,实在是令自己终生难忘!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