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朵不惧金融危机寒冬烧钱 素颜逛街无人识(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5日14:38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江苏南京跨年和各地的签售活动让阿朵当起了空中飞人。1月2日,阿朵新专辑《宝藏》在北京东方新天地FAB唱片店再次举行签售活动。趁新年各地演出赚钱的阿朵回到北京后,即带着女伴借签售结束之际疯狂血拼了一把,记者尾随之下发现阿朵来到大品牌云集的新光天地,而让人意外的是阿朵原来还是个至潮之人!

  比纯性感更潮的,是低调的奢华

  当日阿朵短发戴一副黑框眼镜,身着黑皮短夹克,红色格子裤,短款高跟靴,几乎素颜,行为很是低调,与以往在舞台上的火辣风格相去甚远,因此并没有被太多的顾客认出。而让记者惊异的是,阿朵的血拼品牌竟然都是比较偏低调着奢华的风格,而不是路人皆知的大品牌!像PRADA,阿朵逛了几分钟就出来了,人家居然深知最贵的不一定是最潮的这个道理,但例如一些够潮有型的牌子,才是阿朵的最爱,在款式选择上,没料到阿朵给人一种“很会挑”的感觉,休闲,大方,时尚,前卫,每一款被她看上的东西,无论是上衣,包包,靴子,都挺耐看且容易搭配,称得上品味不俗,还以为阿朵只会玩转于大开衩与紧身胸衣之间,没想到对搭配不太露的衣服也这么在行这么有眼光,实在是让人有点意外!

  性感女最爱是型靴

  仔细观察,阿朵当天似乎对靴子非常感兴趣,尤其是短款厚底高跟靴最令阿朵关注,只要是黑色鞋身,短款厚底高跟的款式,阿朵必会驻足,看到十分中意的就会拿起来仔细查看鞋面皮质,试穿的时候更是大摆各种酷Pose,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要十分够IN才行。看起来非常专业,大有造型师的Feeling!搞定完靴子,阿朵兴致不减,继续向大衣血拼而去,一件黑色长款外套,看起来虽然没什么明显特色,但阿朵在试穿的时候习惯性的将腰部向后收紧,眼神中满是自信,似乎已经想到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腰带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实在是够厉害,一个字,服了!

  女伴左右手,男伴没一个

  不过要身材有身材要脸蛋有脸蛋的阿朵身边一个男伴都没有,当天和阿朵同行的是两个助手模样的女孩,三人一路上有说有笑,阿朵看起来和其中一个女孩关系更好一点,等售货员拿鞋子的时候还摸对方的头发逗着玩,两位女孩很主动帮阿朵拿东西,像是助手似乎又不是,看起来阿朵的同性人缘还真不错!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