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偶像团体乔纳斯兄弟主唱与泰勒电话分手耗27秒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3:2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前日, 流行美女小天后 泰勒(Taylor Swift)在接受«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主持人兼电台DJ Ryan Seacrest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与当红偶像团体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主唱乔•乔纳斯(Joe Jonas)分手, 虽然自己分手之时异常难过, 但是最让自己难以忍受的是乔采用的分手方式竟然只是一通电话, 并且在通话27秒后即被对方挂断电话, 自己欲哭无门!而后在接受《OK!》杂志专访时, 泰勒更直指乔一直与年长他三岁的女星Camilla Belle保持暧昧关系, 三人之间一直亦是剪不断理还乱, 更指责这是她与乔分手的直接原因。 当问及与乔是否还继续保持朋友关系时, 泰勒只以“我们没有再讲话!”作答, 表明态度。


  作为另一个当事人的乔•乔纳斯也于近日在自己官方博客上回应泰勒的指责, 在未点名对象的情况下, 乔对自己歌迷写道说:“无论一段感情维持的时间有多长,人们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有的时候你可以解决, 有的时候却让你想要放弃这段感情……我从来没有欺骗过我的女朋友, 也许认定或指责我对感情不诚实会让有些人感觉好一些, 但是那绝对不是真的。 分手总会有各种理由。也许他的心已经不在,也许感觉已经变了, 如果让你们会因为这样的原因看低我那会让我非常难过。”对所谓的“27秒分手电话”,乔则表示自己试图与对方沟通, 但是对方不听解释直接挂掉电话, 最后落得如此被动局面亦并非自己所想见到, 同时希望对方不要再继续给歌迷留下错误印象, 一切到此为止。

  虽然二人感情纠纷让人看足好戏, 但是商业成绩却不相上下。 乔所属的乔纳斯兄弟今年新推出大碟《A Little Bit Longer》一发行便在首周卖出52万5千张的成绩, 是近年美国本土男子组合最佳成绩;在“全美音乐奖”上更是拿下短信票选最佳艺人奖, 足见其超高人气。 而年内进行的巡演更是创造了90%以上的场次门票完全售出的记录。 乔纳斯兄弟同名专辑《Jonas Brothers》国际版08年在全球推广后也好评如潮, 内地亦将在近日做正式发行。刚推出新专辑《无所畏惧》(Fearless)的泰勒更是以首周将近60万的成绩写下今年女艺人首周最佳销量, 硬生生将碧昂丝与小甜甜布兰妮首周成绩比下去。 而在全年销量最高的圣诞周里, 泰勒在先于两位天后发片的情况下, 更是逆势反超, 将碧昂丝与小甜甜布兰妮压在自己脚下, 重返冠军宝座。 而专辑内歌曲《White Horse》亦是泰勒自己为逝去的感情所作, 发行后则顺利登上数位下载榜冠军, 商业上出色的成绩也许能弥补一下美女小天后在感情上受到的创伤。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吴佩慈魅惑大片 薛凯琪称张茆开放 孙燕姿魅惑朋克风 布兰妮和她的孩子们
麦当娜二波代言LV 怀念一下阿娇 梁静茹要结婚了 阿朵长裙大片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罗志祥回应王力宏炮轰:“没有必要花钱买榜”
  ·春晚流行歌手韩庚周杰伦上榜 刘德华刘欢落选
  ·“失踪”多日昨日首度发声 陈楚生:我心情挺好
  ·组图:蔡卓妍接拍新广告 赚大钱过肥年
  ·方文山泄露周杰伦走红秘诀 遗憾吴宗宪退隐江湖
  ·独家:陈楚生工作室曝光 天娱称耗资百万驳传言
  ·至上励合魅力引爆校园 励志操掀起模仿风潮(图)
  ·杨丞琳拍性感贺岁照 自创另类祝福卡片答谢歌迷
  ·与薛凯琪三年情玩完 房祖名拖豹纹妹迎新年(图)
  ·周董新歌遭恶搞 《说好的热水呢》走红大学城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