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胡彦斌三九隆冬“上天入海”为世博加油不遗余力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3: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胡彦斌畅游浦江拍摄MV
胡彦斌畅游浦江拍摄MV

  继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我们一直都在》被选定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之歌后,胡彦斌立刻不遗余力地投入到世博会的宣传造势活动中。近日,胡彦斌马不停蹄地回到老家乡上海,在三九隆冬的天气不仅爬上浦东正大广场的天台,更是顶着寒风在黄浦江上来回乘邮轮,真正体验了一把大冬天“上天入海”的特殊感受!

胡彦斌
胡彦斌

  应SMG《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主办方的邀请,胡彦斌将为晚会演唱主题歌《love in shanghai 》,并于近日在上海取景,拍摄歌曲的宣传MV。由于歌曲的主题是围绕即将开始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因此所取的拍摄点也安排在上海的各大标志建筑和场所,第一个镜头就安排在正大广场的天台俯瞰两岸繁华景致。虽然画面出来之后既大气又优美,但作为一大清早就要冒着呼呼寒风,爬上高高天台的歌手,整个过程可谓“苦不堪言”。工作人员不得不随时准备着厚实的羽绒服,在胡彦斌拍摄的间隙为他披上,不过胡彦斌本人却干劲十足,整条拍下来,连一旁的导演都被感染,直赞胡彦斌的表演很有感染力!而之后胡彦斌又移师黄浦江上的邮轮,在船头深情高歌“love in shanghai”,引得浦江上其他邮轮的游客争相观望。胡彦斌笑称,自己这次真正算是“上天如海”了,“虽然天气很冷,但能为世博会做点贡献我感觉很值得。”胡彦斌同时表示,自己今后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关注世博、支援世博,“我自己就是上海人,自己的家乡能承办这样高规模的盛事,我感到很自豪。只要是对宣传世博有所帮助的,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都很乐意去参加。”同时,胡彦斌也希望能通过媒体再一次来呼吁更多人参与到世博的志愿者队伍中来,“不要认为自己力量不够大就放弃,许多小力量凝聚在一起就是大力量,希望大家都能踊跃参与,一起为世博会加油!” 最近,胡彦斌所属的金牌大风也与搜狗搜索合作,推出了胡彦斌的专署搜索专区,歌迷朋友可以在该专区搜索到胡彦斌的最新动态和即将发行的《红歌》EP中的经典歌曲。

  对于原定于元月一日发行的全新EP《红歌》因故延期的消息,胡彦斌坦然表示自己并未受到任何影响,“《红歌》的延期是因为生产工厂的一些纰漏,相信很快就能得到解决,我希望自己带给歌迷的每一张作品都是最好的。”据悉,继新唱歌曲《北京的金山上》率先曝光得到广泛关注后,另两首EP内的新歌《天上太阳红彤彤》、《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也将于近日在电台和网站上全面曝光。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吴佩慈魅惑大片 薛凯琪称张茆开放 孙燕姿魅惑朋克风 布兰妮和她的孩子们
麦当娜二波代言LV 怀念一下阿娇 梁静茹要结婚了 阿朵长裙大片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罗志祥回应王力宏炮轰:“没有必要花钱买榜”
  ·春晚流行歌手韩庚周杰伦上榜 刘德华刘欢落选
  ·“失踪”多日昨日首度发声 陈楚生:我心情挺好
  ·组图:蔡卓妍接拍新广告 赚大钱过肥年
  ·方文山泄露周杰伦走红秘诀 遗憾吴宗宪退隐江湖
  ·独家:陈楚生工作室曝光 天娱称耗资百万驳传言
  ·至上励合魅力引爆校园 励志操掀起模仿风潮(图)
  ·杨丞琳拍性感贺岁照 自创另类祝福卡片答谢歌迷
  ·与薛凯琪三年情玩完 房祖名拖豹纹妹迎新年(图)
  ·周董新歌遭恶搞 《说好的热水呢》走红大学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