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超级男孩有望重组 成员Lance Bass将发个人摇滚专辑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10: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N Sync

  史上最成功的男子组合'N Sync(超级男孩)的成员Lance Bass称,他已看到了乐队重组的曙光。

  'N Sync是一支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男声演唱组合,组合起源于迪斯尼电视频道的节目"米老鼠俱乐部" ,期间两位组员Joshua Chasez和小甜甜前男友Justin Timberlake相识并共事了近三年,1997年他们和Chris Kirkpatrick、Joey Fatone及Lance Bass组成了该团体,该团体成立之初曾遇到过很多麻烦,但是后来他们的事业越走越顺,获得了包括全美音乐、MTV音乐录影带奖等大奖、他们与Gloria Estefan合唱的曲子还获得了奥斯卡提名。

  Lance Bass说,"我的意思是,我希望如此,你永远也不可能知道其他几位脑子里在想什么,但是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能明确一起巡演和出唱片。"

  Bass说他认为'N Sync自2002年以来就再也没有动静了,让大多数成员都出乎意料,"真的是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也不知道各自的不同发展会让我们变成什么样,尤其没有料到Justin Timberlake的个人事业会是后来的那个样子,我们不可能阻碍他的发展。我们一直都在谈论重组的事情,但是总会因为成员个人的发展问题而搁浅。"

  考虑到这次'N Sync的重组很可能实现,Bass认为"非常令人激动,我们做的每张专辑,里面的音乐都在变化,所以我不知道如果再出专辑我们的音乐会变成什么样。也许带些hip-hop风格,我觉得我们应该更多的跟城市制作人一起工作,这会有更多的乐趣。"

  Bass2002年曾接受训练准备成为俄罗斯宇航员,目前他仍期待某一天能够"飞往"宇宙空间站。2007年,他的自传《Out of Sync》曾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此外,他在电影和电视制作领域都很活跃,为ABC电视台的家庭频道电影"Lovewrecked"掌舵,并同时担任几档真人秀节目的制作,他还打算在今年夏天登上太空飞行。

  Bass称他的个人专辑也即将出炉,"我去录音室主要是为了玩,去看看哪些事情还有意义,我的声音到底是怎样的,与'N Sync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做了很多我喜欢的音乐,但是从个人角度讲,我的音乐根源于摇滚,比如Aerosmith和Goo Goo Dolls,这是我最喜欢的乐队,所以我做这张个人专辑肯定也是充满了摇滚元素的。"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唐禹哲现场喂肉肠 王力宏全天水泡全身 袁泉北京美图集 飞轮海集体做SPA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萧敬腾方大同玩007 罗妈妈举起罗志祥 罗志祥夺16少女初吻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宋祖英与汤潮合作 联手打造赵本山新剧片尾曲
  ·郑欣宜细妹被指揽啜16男 郑少秋官晶华设局教女
  ·傅颖新碟短片回味旧爱 对MV男主角有点动心(图)
  ·张惠妹望与男友修成正果 承诺不会退出歌坛(图)
  ·杨宗纬洒泪吸金154万 避免版权纠纷唱口水歌
  ·戴佩妮为催生新专辑 被老板强迫谈恋爱!?(图)
  ·独家新闻:阿娇欲借电影《舞林大会》复出
  ·组图:许志安郑秀文窃窃私语 好友结婚痛哭流涕
  ·那英:春节要陪老公和孩子 新专辑还没做完
  ·回应歌词成挑错题目 方文山:是否有错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